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MSS的第一次见面

“不不不,这个版本不好。”巨大的战隼战斗机憋屈地挤在废弃车库改的临时隐蔽所里,面前戳着一个黑框眼镜的蓝星生命体,“我想想。单膝下跪向他效忠怎么样?一个人不够意思,最好再带上tc和warp一起。”
写剧本的嘴角一抽笑出了声:“真要这么写?”
“威震天大人!”战隼的翅膀尖愉快地抖动了一下,紧接着编剧听到一个歌咏般浮夸的声音,“威震天大人,我愿为您效力,至死不渝!”

“说了这么多,”编剧推推眼镜,突然正经发问了,“你和铁桶头的第一次碰面到底是什么样的?”
“真要听?”红总摇摇头,“先向我保证你不会把这个版本发出去,只准自己看看。”
编剧满口应允。红总看着他期待的眼神,突然乐了。
“哈!”他用手指敲敲碳基头侧的墙壁,“真当我会说?做梦呢。记住我要那个至死不渝的版本。和老炉渣的第一次会面?对不起,亲爱的‘讲故事大人’——我早忘了。”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