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世界需要更多的搞事锤

快速时碰到的敌方大锤  简直要笑死

沃斯卡亚b点 这个锤不在家里好好举盾,谜之绕后到敌方(就是我们车队)重生室门口钻研十字军喷漆怎么喷最好看  见到从重生室出来的敌人就打招呼+万圣节表情
富有娱乐精神的队友于是和大锤一起上了二楼  在房间的墙上花式喷漆
就在队友欣赏喷漆成果时, 一直打招呼+谢谢你的大锤突然开大
“吃我一锤!”
为了喷漆而排成一列的的队友连倒都倒成了一列  并被大锤一个e+两锤子大死三个

“……”
“……”
“……”
“英雄不朽!”

最佳是我的复活  对面在小电视里看到在敌方重生室门口做表情秀一波然后被群殴的大锤  惊呆了233

这件事情最奇妙的是  大锤加我好友以后问我:以前1v1时是不是碰到过你?
我:?
大锤:就是那个1v1时一直对我说你好谢谢还做表情,我一坐下就一个shift加一个e的大锤?
我翻了翻当时的截图
真的是他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搞事锤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