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愿和你在一起的每一日都是永无止境

Ezio/Leonardo
从cp35题里挑了几题写 多半有病


Crossover
1.(+OOC Out of Character)
莱昂纳多在街头见到朋友熟悉的脸庞,习惯性给了他一个拥抱。
“hey ezio, 你今天这身衣服可真特别…”
Altair愤怒地推开画家。
“Who the hell is ezio?! ”


2.(+RPS Real Personal Slash)
“ezio, 你有没有见过西班牙兄弟会的首领?我听说…”
“嗯,你说那个,笑起来脸上就只剩牙的?见过呀,听说他家里有个跑起来比闪电还快的银发小子,老婆还能进入别人的思想呢。”

(可惜秃了)


3.艾吉奥挂在卡拉赞三分之一的高度上,手脚发软,欲哭无泪。
“麦迪文你脑子里进邪能啦!”他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全地图唯一的一座塔,高成这样就算了,居然还不是鸟瞰点!!”


Hurt/Comfort
“莱昂纳多别哭了,我给你唱首歌吧。”


Angst
莱昂纳多在焦虑中撕掉了第三张艾吉奥的肖像画,他知道他的艺术无法表现出他本身美感的百分之一。


Alternate Universe
M16最性感的特工先生ezio auditore和他的天才军需官leonardo


Gray Stu
“他是几百年来唯一能破解我密函的人。”
“我愿意永远陪在我的老师身边。”
“哦,你说阿洛诺街上的那位画家?他给我画的肖像美极了。”
“leonardo, 我爱你。”
“…有什么好奇怪的?”坐在animus上的青年脸色微红却又理直气壮,“先祖爱谁我就爱谁。”


Fantasy
“我梦见很多。我梦见他走的时候我待在他的身边,梦见我和他一同远游,我梦见和他在一起的每一日都是永无止境。”

“我不再做梦了。”

评论(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