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MSS日常02

*还在内战中,大概

买总找情报处打听了半天,看火种信号就发现他家小红这会儿在训练场又不知在搞着啥,想了想还是亲自去捉人比较稳妥,结果等他到了训练场,才发现天上飞的不光小红一个,虎子半个空军都在,看到买总来了以为是上级视察,齐刷刷地从他面前列队飞过以示尊敬。

买总透过面前的一团尾气瞄了一眼,小红飞得很卖力,并没有理他。倒是一边做辅助训练的闹闹眼尖,瞬移过来一磕脚跟儿敬了个特别夸张的礼。

“怎么啦买总?小红他昨天刚整治了一通军纪,现在以身作则呢,不方便出来。”

买总心里一乐,“我怎么记得今天空军休假?”

“哪儿能啊买总,空军内部规定休战时期每天训练场至少两个循环,打卡走人,还有没有天理了!”

“不记得有这规定啊,谁定的?”

“还能是谁,必须是您家小红啊!上次庆功会大伙儿还在油吧快活呢,丫定完规矩二话不说就提溜提溜把空军全赶回去了。顿时引发众怒,喝多了谁还管你什么级别,要不是我和雷子操碎心地护了他大半夜,绝壁当场给一帮尖头打死好吗!”

闹闹这回说着说着自己没忍住先笑了半天,买总也跟着笑。等他笑够了买总又问,“你们空军内部的事我管不着,不过你说小红这么下去会不会有一天给人反了?”

“昂?”闹翻天歪头,“不会啊。真反起来谁比得过我们家小红,又不是只有陆军会内部消化,前一阵子还反过一个呢,名字就不和您说了。”他冲买总咧嘴一笑,言下之意是现在虎子空军里已经没这人了。

买总意思意思表示了一下“看你们每天这么精神我就放心了”,突然想到今天本意并不是来找闹闹唠嗑的,于是又用内线叫了天上飞着的小红几遍,空指依然没有理他。

“他最近忙什么呢?”买总指指天上小红俯冲时拉出的那条线,“训练两循环也不至于每次找他还得调监控啊。”

“唔?”闹翻天好像被噎了一下,“您说小红?训练结束他就去实验室啦。”

买总看这可疑的态度,想到刚开战那会儿小红在实验室搞的大事情,条件反射问了一句“他是不是又打算反了?”

“您可别多想!”闹翻天一激动又敬了个礼,“其实是这样,声波最近不是开发了那什么的虚拟浮空系统么,完美模拟空战,说是拿来让空军给震荡波测试武器效果的,结果小红试用了以后分分钟沉迷,现在每天从训练场回去就说要给虎子的武器开发事业做贡献,都不打算从震荡波那黑好处了!”

买总想了想,前一阵子好像确实听说有这么个东西,没想到第一个中招的居然是他家小红,不禁十个分循环内第三次想笑。

“唉,”闹翻天愁眉苦脸,“声波还给测试系统加了空战积分榜,第一名积分都快给小红刷爆了。买总您别光笑,最近还算太平,没事儿来管管呗,再这么下去空军士气全没了!”

买总在心里暗道小红空战积分不排第一我能安心让他做空指么,一边问闹闹“你说的那个系统在哪?”

一周以后的例会威红难得没有撕逼。惊天雷目送二人飞速做完总结宣布散会然后冲向武器实验室的方向,顺手给了身边闹闹一通栗子。

“我看虎子药丸。”

评论(6)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