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不能三变的跑车不是好跑车

脑洞来源在最后


救护车围观漂移拍电影的时候,最直观的感受其实不是他拿着大剑耍帅,而是两辆超跑飙车时动不动爆发的惨叫:“我他渣的又被什么东西刮底盘了?!!”
“易拉罐??”扫描了工程车形态的救护车无法理解地看着漂移腿上一道蜿蜒的秃漆,“扫描了地球形态之后你的材料也变成和地球车一样的废铁了吗?”
“我哪知道,我在末路大街混日子时都没出过这种事故,这么低的底盘绝壁是人类反tf的阴谋!”漂移在操作台上痛苦地扭来扭去,救护车不得不分出一只手安抚地捏捏他的肩(“哎哟老救你轻点儿,疼!”“别乱动,下回少和十字线飙车,乖。”)
只过了两天,救护车就又欣赏了漂移的平地摔绝技。至少他自己什么也没感觉到,而身边的漂移已经飞了出去。
救护车从后视镜里看着大马路上薄薄的一片减速杠。
“……”


漂移憔悴地从手术台上下来,一个趔趄趴进救护车怀里。
“不干啦!不做跑车啦!只要蓝星的公路上还有减速杠我就绝对不变形,说到做到老救你帮我把变形齿轮锁起来。”
“干嘛非要扫超跑?大黄蜂科迈罗那么多年了,不也用得好好的吗。”他拿扳手不轻不重地敲着漂移的头。
“那不够帅啊!”小跑车挣扎,“补子说等他出场要扫兰博基尼,车型都选好了。”
医官用关怀傻子的眼神看了他好一会儿,最终叹了口气。
“算了,我帮你把轮子锁起来吧。变形齿轮还得留着调动武器用呢。”
然而以为只锁轮子就能锁住年轻人飙车梦的救护车,naive。


漂移去扫了架飞机。不要问他一辆跑车哪来的飞行元件,在这个连大黄蜂都能突飞猛进增高14米的电影宇宙里,是个轮子就能上天和u球肩并肩。总之漂移的这版武装直升机不仅再也没有被挂底盘的烦恼还圆了千万轮子的飞机梦,在轮军内部的论坛里顿时人气飙升。
“来赛车啊十字线哈哈哈哈哈!”
然而武装直升机并不能快过超跑呢,漂移。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兰博基尼表示自己也想加螺旋桨,被编剧拒绝后表示喷气背包也没问题。
当然还是被拒绝了。


评论(7)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