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洗衣球

循此苦旅

居然连我的头都不给我买

“我在芝加哥的废墟里找到了红蜘蛛的头!——不感兴趣?那看看这个”旧货商停都没停就开始继续介绍自己背的那一堆废品,顺手就把手上的东西扔一边儿去了。
全息投影前本来只想取笑威震天丑脸的starscream目瞪口呆。

“不管他开什么价我都嫌贵,肯定不会买的。”坐在他身旁的破坏大帝喜闻乐见,“擎天柱的头倒是可以考虑——不,我要买下擎天柱完整的尸体,让他成为报应号里一件完美的艺术品,然后给船上的客人们展示我的丰功伟绩...”他的思绪又从蓝星电影上飘远了。
starscream从刚才就开始充能的氖射线一个没忍住,直直打上了威震天的脸。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